close

插曲一

【高天昊】

 

前往途中,路上撿到一支竹槍。

令人懷念的東西,在還沒有認識徐進堂他們以前,我倒還沒玩過這個。

看著竹槍有些發愣之時,梁歆芸跟蕭衰之他們已經往高家方向走遠了,

我隨手一塞,我人就追上他們腳步去。

眾人聚在高家,相互愁著如何找到犯下連續殺人的兇手時,江復中拿著疑似全家福照片問高伯伯事情。

老實說,他們的問答還真有點好笑・・・

後來在談話間,我聽到高伯伯說他是個念舊的人,偶爾會拿出來把玩,但不知道掉在哪裡。

「掉了什麼?」我問

「竹槍。」

當高伯伯說他念舊,我就想到高天昊跟高伯伯在5年前吵到斷絕父子關係了。

如果是斷絕關係,那為什麼還將高天昊小時候做的竹槍帶在身上?

 

「天昊,拿去。這你爸掉的。」

「我爸?」

高天昊接過竹槍一臉疑惑的看著手上的東西後再看著我。

「這是你的吧,高伯伯其實還念著你。」

高天昊沒有說什麼,盯著竹槍沉默一會,喉嚨擠出嗯的回應。

 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勻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